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与你相恋。

[千我]我的爱豆是王者Chapter2








  游戏还在加载。
  我百无聊赖地看着人物下方的加载进度从15%到35%,然后蹭蹭蹭一下子就涨到了80%。又盯着紫霞和旁边的至尊宝皮肤上大大的“情人节限定”几个字发呆。
  不知道我方三楼兄看到这样的界面是什么心情。
  神游的我瞄了一眼三楼的ID,才想起我们的ID都有一个千字。
  一个社会你千总。
  一个我为千玺上王者。
  不得了了。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真的是情侣呢。
  但我这是写的千玺,应该不会有人认错吧??我安慰的想。
  胡思乱想间,游戏已经开始了。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耳边响起熟悉的女声,我立马操作我的英雄直直地向蓝buff走去。
  刚刚走到草丛,就看到左边消息栏弹出一个消息。
  [对面五条go]:“这年头了还能拿露娜啊?削成狗了都,抢不到蓝就是废的,为了秀恩爱这样搞?输了输了。”
  然后他就直接挂机了,但是系统没有显示他退出游戏,说明他还是在暗搓搓的看。
  我无视“秀恩爱”三个字,敲了一行字,发送。
“我喜欢 你管的着吗”
  呵,愚蠢的人类。
  看我carry爆全场。
  关掉打字框,我定睛一看,原本应该在上路好好补兵的猴子跑到了我的旁边。
  角色脚下,正是我刚刚辛辛苦苦差最后一击就能拿到的蓝爸爸。
“......”面对面敲出一行省略号。
  抢蓝?恶趣味啊这人。
  我就说我禁了他的阿轲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在这等着我呢。
  不生气不生气,我是一只温柔的千纸鹤。
  本来也是我有错在先嘛。
  正打算越过他去偷对面的蓝,暗中观察的某人却开始嘲讽了。
  [对面五条go]:“哟猴子抢蓝?情侣闹矛盾这是?露娜没蓝不知道要废成什么样,我就说绝b要输。”
   闹你mmp,我根本不认识人家好吗??
   我忍不住在心里爆粗口。
   确实,没蓝的露娜很不好打,经济跟不上,耗蓝也跟不上。这一点我是深知的。
  [社会你千总]:“我们不是情侣,碰巧而已。”
   一直没说话的三楼兄突然发了句话。
  “对对对”我连忙附和道。
  见某个bb机没再发消息,我便又投入了战斗。
  趁对面中单还在和我方中单在中路友好的相互补兵,我悄悄咪咪地带走了对面的蓝buff顺便后方切入收走了对面的中单人头秀了一把操作。
  系统播报“第一滴血”的时候,我正美滋滋的往回走。
  消息框突然又跳出来一个全部频道的消息。
  来自对面打野。
  (全部)[没看到我失恋吗]:“锤爆对面情侣狗”
  (全部)[社会你千总]:“......”
  (全部)[我为千玺上王者]:“......”
  (全部)[我为千玺上王者]:“你别锤我,锤他。他比较好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叫你抢我蓝。
   我可是很记仇的哼。
   五分钟后,我眼看着本来是准备团围猴子的对面五人,结果一波又一波的被我方猴子团灭,特别是那个打野的“失恋”兄,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什么叫“不是正在送死就是在去送死的路上”这句话的含义。
  我方猴子还拿了个五杀。啧啧,真厉害。
  想我这都星曜了,拿了无数个三杀四杀也没拿到一个五杀,运气可以说是霉的可以。他这随随便便一局排位就拿了一个。
  实力打对面脸。
  不过我也是杀穿了对面中路,直逼对面高地。
  结果是毫无疑问的,在游戏开始后的6分28秒,对面投了。
   水晶爆掉之前,还收获了一波来自对面的肯定。
  (全部)[没看到我失恋吗]“666对面猴子露娜真的强。”
  (全部)[中单扛把子]“欢声笑语打出GG”
  而我方三楼兄也十分有礼貌——
  (全部)[社会你千总]:“谢谢”
  然后一直在泉水挂机的某位bb机在我方频道说话了。
  [对面五条go]:“...服了,你们是真的6”
  [我为千玺上王者]:“兄弟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
  [对面五条go]:“啥”
  [我为千玺上王者]:“操作得好用什么英雄都nb,操作得不好用什么英雄都辣鸡”
  [对面五条go]:“受教了”
  [我为千玺上王者]:“就算你这么说我还是会举报你的”
  [对面五条go]:“为什么???”
  [我为千玺上王者]:“为净化游戏环境,维护游戏体验做贡献。”谁叫你刚刚乱配情侣的。
  [社会你千总]:“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那我也举报。”
  [对面五条go]:“...真的,我觉得你们就是情侣吧??这默契程度也是很OK了”
   怎么办,真想顺着网线去打他啊。

--------------   TBC   -------------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