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与你相恋。

[千我]我的爱豆是王者Chapter3







  显示胜利后屏幕跳转到了战绩界面。
  露娜战绩11/2/8。
  孙悟空战绩15/0/3。
  嘿嘿真巧,我的战绩是我爱豆的生日耶。
  不过这个孙悟空是真的厉害啊,话少操作6,大概是从荣耀王者段掉下来的大神吧?屈居星曜不应该啊不应该。
  我一边咂嘴惋惜一边好奇地打开了大神的个人界面浏览他的信息。
  wait!!
  他的头像好像是三只猫!!?
  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头像上的三只猫其中两只是猫奴千哥的二十和石榴!!第三只是一只不认识的美短猫。
  卧槽。
  我迫不及待地点开头像大图,有种见到亲人般的激动。
  真的是那两只小猫!花纹都和千哥的那两只一模一样!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猫猫身上的花纹长啥样。
  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家爱豆一直不更微博,导致逼疯了我们这些孤寡老鹤无聊到去翻千哥微博里的所有照片,看的多了,久而久之都认得花纹,知道细节了。
  说起来也是很心酸了。
  这么说,原来这个厉害的孙悟空是个千纸鹤小姐姐咯?嗯,还是个高冷的小姐姐。
  怪不得她的ID叫社会你千总,原来是易家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开心!捕捉野生纸鹤一只,以后可以一起玩耍啦耶!
  刚刚在游戏里还以为她是男的,觉得撞了情侣皮肤很是尴尬,罪过罪过。
  不过在游戏里碰到打的好的千纸鹤也是很少见了。所以...
  加加加!!!
  编辑输入点击发送好友申请一气呵成,搞定!
  过了很久,得有一两个小时了吧,系统才显示添加好友已成功的提示。
  照理说不应该回复这么慢的啊,可能小姐姐生我气了??毕竟刚刚我还坑了她...
  哎哟不行得赶紧认错。
“晚上好!!刚刚对不起啦真的是手滑的锅...”
“没事儿”
  啊大度的美鹤姐姐!!赞美!
“对了!!看你的头像和ID...你也是千玺的粉吗!”
“不...我楠楠的粉。”
“哈哈哈我还是二十石榴的粉呢”哈哈哈小姐姐真逗,喜欢千玺还不承认,拐着弯说喜欢楠楠。
  是个小傲娇,我喜欢。
“...”对面发来了一连串省略号。
“啊对了小姐姐待会你要和我一起双排吗今晚我运气贼好带你上分哦”赶紧刷好感。
“?”
“咋啦”
“我男的”
“!!!!!!!!!!!!!!!!!!!”
  我!的!妈!呀!真的是男的?
“天啊我家千哥竟然有男粉???”
“你在质疑你家爱豆的魅力?”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家千玺当然是宇宙无敌第一棒的爱豆”
“不过...!!真的好少看到千玺的男粉啊,如果你发微博说你是男粉的话绝对会得到很多纸鹤小姐姐国宝级对待的!”
“对了你有微博吗?”
  对面迟疑了一会才弹出消息:
“没有”
  怪不得啊,原来是不玩微博的。
“那...小哥哥?你还来双排吗” 
“来。”对面回复的很快。
  哦耶,成功抱到大腿。
“那以后我可以找你一起吗,你有时间的话。”我得寸进尺道,厚脸皮的想争取多跟好不容易发现的千玺男饭一起玩耍的机会。
“行。”
  看着来自对面回复的高冷单字,我觉得我的抱大腿之路还有待努力。
  就这样跟着大神连续上了几天的分,我看着我最近双排战绩无一例外的蓝色胜利,忍不住问:
“大神你既然这么厉害怎么会掉到星曜段的?”
  对面似乎想都没想。
“掉着玩的。”
“...”
  哦。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