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与你相恋。

[千我]我的爱豆是王者Chapter4








  和高冷大神加了好友过后的一个星期里,我们几乎天天都会来几局排位,有时候也玩一下匹配。
  一般都是我主动问他有没有空打不打游戏,他往往是高冷的回复一个单字“打”“好”,所以我们之间的交流少得可怜。
  在对战的时候他也极少说话,专心的打游戏,对面的嘲讽也视若无睹,要不是他偶尔在频道上指挥一下局势,我可能都以为他屏蔽了聊天频道。
  不过他人很nice,从来不会卖队友,有时候还会帮我打蓝BUFF。
  虽然自己打得也不错,但是毕竟也不能每把都能carry,所以有个配合默契的队友一起要更轻松一些。何况他还是个没得挑的好队友。
  看着一天天增多的星星,我不禁傻笑起来。
  嘿嘿嘿上王者指日可待了吧?
  最近为了准备一个考试,我忙的连游戏都没怎么登陆,想着一个星期前遇到的稀有男鹤会不会已经把我忘了,于是趁着刚考完试闲下来就立马上了游戏。
  登上游戏后我发现,我的游戏好友聊天框有个亮眼的红点点——他给我发消息了?不能吧,一般都是我找他都没见过他找我的,难不成是卖点券的广告?
  我点开来一看——
  真的是大神发来的消息!只不过显示是前几天发的了。
  “不跟我玩了?”
  我立马敲字过去。
  “当然不是!我这几天忙着准备一个考试所以没有上游戏,事先没告诉你是我的错!跪求原谅QAQ”
  完了完了,忙起来连一声招呼都忘记打,我还真是蠢鹤啊...
  我拿着手机心情有些低落,紧张地等着对面的回复。脑海里已经蹦出万种可能。
  会不会他已经和别人一起双排不需要我了?或者是他根本就不想理我了?呜呜呜我再也不抢你的蓝了求大神回我回我回我...
  这心情忐忑的跟等男朋友回复的矫情小女生一样。
  可我实在是很欣赏这个游戏打的好的队友。重点是他还喜欢千玺。
  会打游戏的人很多,又会打游戏又趣味相投志同道合的人却很少。总的说来就是。
  知己难求。
  一直等到晚上,在我苦苦等候心灰意冷玩手机玩的都要睡着的时候,游戏好友框才冒出一个红点点。
  我差点抱着手机喜极而泣了。
  “没事儿,反正我这几天工作也挺忙,这才有空上游戏。”
  我的一颗荡秋千的玻璃心终于落地。
  不过...
  “工作?你多大啊?”
  看资料卡大神跟我差不多大呀。
  “明年满十八”
  “嗯???未成年就有工作了?”
  “呃...兼职兼职。”
   原来是这样。
  “你跟我家千玺差不多大诶”
  “同一天生日”
  “这么巧的吗!哈哈哈我也很想和他同一天生日!”
  “同一天生日其实不好。”
  我愣了一下。
  “为什么?”
  “因为...就没有人生月亮了。”
  ...
  我反应了半天才发现,这是个冷笑话。
  而且讲冷笑话的风格很眼熟。
  “这是...冷笑话?”
  “不然是热笑话吗?”
  “哈哈哈真好笑”
  “...你不用勉强”
  对面好像看出来我在强颜欢笑了。
  一想到对面平时这么高冷的人今天突然一本正经的给你讲了个冷笑话,我就觉得有种诡异的违和感。
  看来他今天心情很好。
  不过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要不...我们加个QQ吧?”
  对面突然弹出来一句话。
  大脑还来不及思考,手已经打了一行字出去。
  “好啊好啊好啊”
  这大概是我手速最快的时候了吧?
  天知道游戏对话频道打字多麻烦我早就想要他QQ了,只是碍于我们之间交谈很少不好意思提出来。如今他倒是先提出来了。
  那我肯定是...
  百分之一万的同意啊!
  “你好像很迫不及待?”
  对啊你怎么知道。
  “哈哈怎么可能你的错觉”
  互相交换了QQ账号。我喜滋滋的点开QQ去添加好友。
  输入账号,弹出来一个QQ名叫“xxxx”的用户,头像是一只猫和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一看就是一只标准的千纸鹤。
  没错就是你了!
  点击添加好友,对方很快同意了。
  还没来得及进大神的空间逛一逛,大神就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今天先睡了明天还有点事儿”
  我一看,确实很晚了,想了想,明天早上再来看空间也不迟。反正QQ号也要到了也不必用游戏的聊天对话框那么麻烦了。
  “那我也睡了,晚安。”
  听完每晚必听睡前曲我家宝贝唱的《宝贝》,我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准备睡觉。
  啊,今天也是开心又美好的一天。
  希望梦里有玺子哥。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