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与你相恋。

[千我]我的爱豆是王者Chapter5








  第二天一大早我被一阵急促的手机提示音吵醒。
  谁啊这么早给我发消息...好气啊,刚刚梦到差点就抢到玺子哥限定生写礼包了呢。
  我迷迷糊糊的眯着朦胧的睡眼伸手去拿床头的手机,心里已经在猜想是谁一大早扰人清梦。
  难不成是微博特关提示音?我家大宝贝儿易烊千玺发微博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我立马睡意全无地解开了指纹锁,一看,是QQ消息。
  “一声不吭拿五杀?”这谁啊哈哈哈哈名字还真炫酷。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我沉默了一会,这好像是我昨天加大神的时候给他随手起的备注...
  原来是他发的消息,心里因为被吵醒的起床气不知道为什么顿时已经消退了一半。
  —“早,你起床了吗”
    “陪我打把游戏,算是之前你不告而别的补偿。”
  我看了眼时间,这才几点啊就玩游戏...大神你这是剥削底层劳动人民的睡眠时间啊。
  我从温暖迷人的被窝中爬起来,同往常的早晨一样坐着思考了一会儿人生,接着叹了口气,抬手回复道。
  —“刚起”
    “来,直接排位,打爆对面。”
  反正整这么一遭我也睡不着了,正愁没地儿发泄起床气呢,就当在游戏里杀人消气了。
  —“速度,打完这把我就去上班了。”
  原来是等上班等的太无聊了才叫上我打游戏,我还以为是大神愿意主动找我打游戏了。唉,果然不能想太多...
  —“行,看着吧带你飞。”
  —“谁带谁可不一定。”
  对面的回答不同于之前的生人勿近的高冷,字里行间透露着一份属于大男孩一样的,不服输的劲儿,怎么说呢。
  很可爱。
  我看着他的回复,不自觉地轻轻笑了起来,满腔的起床气在还没打游戏之前就已经随着这句话烟消云散了。
  有个一起开黑打游戏的傲娇基友真挺好的。
  如果除去他的高冷外表和高超技术不算的话,我觉得对面大神现实生活中肯定就一普通有趣大男孩儿。
  打完游戏之后我闲的无事可做,大神又去上班了不能随便打扰他,于是我又刷了一下午的易烊千玺微博超话。
  又是日常沉迷我爱豆美色的一天。时间再一次来到了夜晚,算算时间,大神说这个时候他快下班了吧。
  想起大神,我就突然想起,我今天还没来得及看他空间。
  唉果然易烊千玺美色害人。
  秉承着一丝对稀有男鹤的好奇,我暗戳戳的点开他的空间,正准备从里面了解一下大神的平时生活和兴趣爱好。
  结果我看到了一连串晃眼的“0”。
  说说0日志0相册0留言0。
  挨着排队烤串呢这是。
  哦,访客还是有几百的。
  网有点卡吧,我淡定的返回进入刷新。
  不变的数字仿佛在无言的嘲笑我。不对,访客量倒是加了1。
  ......???
  虽说大神平时话少高冷得不行也不至于一条说说也没有吧?
  我内心复杂地上下滑动着,倒是把他的空间背景看清楚了。
  是一张毛笔字的图片。
  上面写着“孤怀永夜”。
  古观云溪上,孤怀永夜中。
  字儿还挺好看的。
  但是我一直辩识不来书法字的笔迹,只觉得这字有种书法大家的豪迈又有种翩翩公子的隽秀,嗯,就比我家小千写的差那么一点点。
  可能是我粉丝滤镜比较厚,反正我家小千无论写的什么都最好看。
  既然空间一片空白,那我总能在访客里找出点什么吧?
  我点开了访客,还好,没锁。
  只不过最近几天访客里的“社会你凯爷”和“社会你源哥”是什么鬼?
  ID和大神游戏里的差不多,应该是和大神一起开黑的别家粉吧...
  我没多想,怒气冲冲地跑去质问大神。
  —“你骗我!”
  —“我骗你啥了”
  不一会那边就回复了,看来是下班了。
  —“呵,快从实招来!你加我的这号是不是小号!”
  —“这是我私人号,不算小号”
  —“那为什么空间里一条说说都没有一片空白,还说不是你小号!”
  —“真不是...平时忙不发而已”
  —“行吧,信你一回,如果下次让我发现你骗我我就”
  —“就?”
  —“抢你人头抢你野抢你经济抢你蓝。”
  —“行吧”
    “不过你看我空间干嘛”
  啊,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没啥,就,好奇好奇”
  好奇稀有男鹤的日常是啥样的。
  —“那我也去了”
  —“去干啥?”
  —“互看空间以示友好。”
  看就看呗反正我空间里几乎都是我爱豆...
  !!!啊啊啊不行大神你等等!我猛然想起,我空间里最近几条说说里,有条是吐槽高冷大神的!
  不行!在他看到之前我得先删了!
  一连串手速极快的删除后,我心安理得的放松下来。
  —“什么是‘高冷大神其实是闷骚吧,一言不合拿五杀就算了,竟然还是国宝级男鹤’?解释解释?”
  ...
  还!是!被!看!到!了!
  我很崩溃。
  —“呃...那个...嗯...如果我说这不是说的你你会信吗”
  —“你猜”
  —“...我错了”
  —“以后再看到你背地骂我,我就,抢你人头抢你野抢你经济抢你蓝”
  这话怎么这么眼熟?
  —“我没有骂你...我这是变相夸你厉害呢”
  对面突然不回复了。
  —“...大神?”这是生气了?
  —“咳咳”
  —“?”
  难不成又看到了其它的吐槽?不对啊应该没了呀。
  —“你空间的自拍...”
    “我看到了”
  —“!!!”
  我突然觉得刚刚被发现的丢脸不算什么。
  过了一会对面又弹了一条消息。
  —“还挺可爱”这算...夸我?
  —“哈哈,P的。”我干笑着回复。
  拿什么来拯救我的脸...
  什么叫做偷鸡不成蚀把米?
  这就是了。
  本来是打算等以后熟了和大神互相交换自拍的,到时候就可以看到大神真颜了,结果交换的筹码今天暴露了,唉今天不暴露以后也会暴露的,自拍放空间我怎么那么傻呢?
  不,我是不会承认我这么傻的。
  所以我之前为什么要好奇去看大神的空间???为什么??TMY?
  我很难受。
  —“...大神我累了先睡了”
  —“今天干啥这么累”
  —“我心累。”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