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与你相恋。

[千我]我的爱豆是王者Chapter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歪歪扣叉的猫了!!!想撸!”
—“你做梦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营业期限的舞了!!!想学!”
—“...你话真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软软萌萌傻fufu的奶烊了!!!想捏!”
—“你好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悠悠球心的性感嘴唇了!!!想亲!”
—“闭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摇摇七喜的腹肌了!!!想摸!”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易烊千玺了!!想!日!”
—“他还只是个孩子...”
  以上就是我和高冷男鹤的日常对话。
  自从我加了他QQ,成为他冷清列表里的一员之后,我就开始放心大胆的向他表达我对易烊千玺的疯狂迷恋。
  当然,都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好帅不行我要死了”之类的单方面刷屏。
  反正都是饭嘛,倾诉一下对爱豆的喜欢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忘记之前的丢脸,重新做条快乐的追星狗。
  而且和男纸鹤聊天真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因为。
  再也不用担心为了争抢到底是谁的老公而吵起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对面的人看上去并不大想理我,只有我单方面乐得跟个傻子一样,但看他忍了我没日没夜花痴刷屏没拉黑屏蔽的份上,我也就不计较了他对我言语冷淡的事实了。
   不过这段时间大神不知道在干什么,好像越来越忙了,有时候凌晨两点才回复我的消息,我按捺不住,将心中的疑问问出来。
—“你最近很忙吗?”
—“嗯,这边有个工作一直没完成,赶着进度呢。”
—“这样啊...那你注意身体”天天凌晨才睡觉可不是好习惯。
  末了我又补一句。
—“要做一只健康早睡的千纸鹤大佬才会喜欢!”
—“...好,你也是。”
—“知道啦,对了!还有193个小时就是我家千玺的生日会了!我好激动啊啊啊”
—“都这么计时的吗...还早吧?”
—“八天呢,不早了!”
  “你说今年千玺会跳什么舞!!”
—“新歌吧”
—“哇  那森吐露丝跳起来肯定超棒的!!!我开始期待了!”
—“他肯定不会让粉丝失望的。”
—“这个当然!无论他做什么都能做到最棒!”
—“我发现你粉丝滤镜略厚啊”
—“哪有!明明是我家爱豆太优秀了”
   “对了,你会去生日会吗!”
—“要去”
—“哇,这么忙都还能去看生日会!”真是,好羡慕啊...
—“是啊,每次都必须去。没缺过。”
  天啊!对面大神竟然每次都去?太厉害了吧,看不出是个忠粉啊,难不成是哪个低调的站子?
  心中对大神的崇拜,又蹭蹭蹭,长了不少。
—“那你呢?”
  对方突然问道。
  我正欢快打字的手停顿了下来,过了一会又恢复正常。
—“今年去不了啦”
  语气看起来颇为轻松的样子。
  我努力让这个充满不知多少心酸和无奈的陈述句看起来与原本想要表达的意思背道而驰,看起来轻松得仿佛在说“啊今天看到了一朵云长的很像易只羊好可爱”一样的话。连“啦”这个字都是我从一众啊唉呀呢感叹词中挑选出来最活泼的。
  我不希望把我的丧传染给大神。
  因为学业繁重的原因,我又一次错过了生日会。
  是的,是“又”。
  去年的生日会,我原本做好一切准备独自坐往去生日会城市的飞机,结果老师突然一通电话打来,说请的假不允许了要回来紧急准备一个比赛。这个比赛对我的学业很有帮助,老师也是为了我才争取到比赛名额,我没有资格怪她。
  我迫不得已,收回马上要运载上天的勇气回到学校,平复破碎的心情,然后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没关系,还有明年。
  而今年,我依然没得到空余时间背负满腔孤勇飞往他的生日会城市。生日会在即,我却只能看着微博上的小伙伴相约一起去首都见他,而自己捏着去年没登上的飞机票兀自流泪。
  我真是个爱哭鬼。
  因为生活的种种原因,我与他的会面失之交臂。
  明明想见他的心情是那么热切,然而现实却毫不留情地斩断了你的一切热忱之心。
  这多么令人难过啊。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