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与你相恋。

[千我]我的爱豆是王者Chapter7




—“去不了很遗憾...不过没关系,明年还有。”
  对面好像稍稍察觉到了我低落的情绪,想用明年的生日会来安慰我。
—“我当然知道明年还有他的十八岁生日会。”
  “可是我不想错过他的十七岁生日。”
  “每一年都不想错过。”
  他的每一个生日,都是独一无二的,是世间仅有的宝物。
  而生日会对于我们这些粉丝来说,不仅是一场庆祝他生日的盛会,更是眼看他走过无数的艰辛与难以言说的不易,一步步坚定而决绝地,走向开满繁花道路上的历程。
  每一个生日会都象征着这个渐渐成熟稳重的少年怀揣着越来越多的勇气,踏上新的征程。
  而我们,就是他的勇气。
  很后悔没有早早的认识那个少年,他的从前我没能参与,那么未来,我必然不会让他茕茕孑立。
  错过又怎样,我拥有你从现在开始所有的美好。
  我很庆幸,因为我知道我对易烊千玺这个男孩儿心动到了什么地步。因此才能无所顾忌毫无保留地爱他。
  可决心下了那么多,现在却连他的生日会都去不了。
  我有些沮丧的问道:
—“我是不是很贪心啊。”
   我看着床头贴着的“努力来见我”五个字微微出神。
—“但是我没办法。”
  执念的种子已经种下,汲取名为喜欢的养分,终究是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易烊千玺。”
  我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把大神当作知心朋友吐露心声了,能够轻易地把一切的抱怨不甘难过全部不加掩饰的暴露在他的面前。
  可能是从之前的相处中感觉到他是个温柔的人吧,能让人放下戒备之心坦诚的和他交流。
—“看得出来你很喜欢他。”
—“可能是执念吧,我就是,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我知道,所有的粉丝都和我的想法一样,我只是她们之中普普通通的一个。”
对面没有发消息,默默地听我说着。
—“他是B612星球上的小王子,而我是他种下的千万分之一的玫瑰,情愿溺毙于他的魅力之中。”
  “那里所有的玫瑰都爱他,我也爱他,不过,我的爱只是千千万万中的一个,太渺小了,以至于不管我内心的呐喊无论多热忱多声嘶力竭,他都听不见。”
  是啊,就算是在距离他很近的人潮涌动的舞台下,他依然可能听不见我们的呐喊。
  更何况,我与他遥遥相隔一千七百九十一公里,横跨大大小小的省份和城市,隔着千山万水半个中国地图,喜爱他的人多如浩瀚银河,我心中满满的爱与喜欢于他来说,就像一颗投入海面的石子,惊不起一丝涟漪。
—“他听得见。”
  我愣住了。
—“虽然很渺小,但他一定听得见,相信我。”
他又重复了一遍。
—“谢谢你。”
  谢谢你在这个我孤独无助怀疑自我的夜晚里告诉我,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听得见我内心的呢喃。
  也谢谢你肯听我絮絮叨叨的诉说。
  虽然我知道大神说的“听得见”不一定是真的,但至少,在这个漆黑的夜里,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稳。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就在至此之后易烊千玺17岁的生日会上,他为了能听到粉丝们的呐喊,摘下了耳返。
  在演唱开始之前,全场齐声呼喊“易烊千玺,生日快乐!”祝他17岁生日快乐的时候。
  他说,“我听到啦。”
  这个少年,用他自己的方式,倾听到了属于他的每一朵玫瑰的声音。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