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与你相恋。

[千我]我的爱豆是王者Chapter8




“3、2、1——”我紧张兮兮的趴在被窝里盯着眼前微微发光的手机默默倒数着。
“生日快乐!@TFBOYS-易烊千玺”
  当屏幕上的时间从23:59变成了0:00时,我将早就已经码好的微博点击发送。
  我看着发出去的微博,开心的笑起来,内心感慨万分。
  手机锁屏上的那个男孩,已经从稚嫩小豆芽长成了如今的翩翩少年,而今天,他已经整整17岁了。
  成长,真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17岁的易烊千玺,我已经喜欢你好久好久啦,未来,我也要继续喜欢你。
  笑着笑着,眼底都有了闪闪烁烁的泪光。
  “叮”
  微博特关提示音突然响起,打断了我的感慨,我赶紧点开一看,原来是我家寿星发新歌了。
  新歌的封面很好看,是一幅彩色油画,画的是一个人赤脚走在一条两旁开满红色鲜花的小路上。
  当时我没有多想,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封面是三周年的时候他写的公开信所描绘的画面,寓意是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不畏世俗的,走在开满鲜花的道路上。
  我小心翼翼地点开播放键。
  舒缓的音乐流经耳机倾泻入我的耳朵里,他的声音低沉而缓慢。
  简直...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听了吧?!!!!!!!
  我沉溺在易式苏音中无法自拔,要不是太晚了,我觉得我可以再来个百八十遍。
  宛如吸毒。
  我觉得易烊千玺就是故意的,把这么好听的新歌放在凌晨这个点发,存心想让我们好听得睡不着觉。
  贡献了好几十条转发和评论后,我打算关掉手机好好睡上一觉,明天再精神满满的起床给新歌打榜。
  想了想,我又打开QQ,找到了“一声不吭拿五杀”的对话框发了条消息。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我家大宝贝儿过生日啦!!!”
  这么晚了,我已经做好了不被回复的准备,结果没想到对面的人今晚睡的也很晚。
—“...大宝贝儿,说的是我吗?”
—“对哦,今天也是你的生日”
—“听新歌了吗”
—“刚刚听完!”
—“觉得怎么样?”
—“用五个字来形容,天籁之音玉石之声婉转动听余音绕梁扣人心弦性感悦耳苏音动人”
  我一口气把我能想到的成语都用上了。
—“你这都28个字了,数学自学成才的吗?”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反正,超好听”
—“好听就行”
  我点点头,心想那当然,不过我怎么觉得大神语气怪怪的,给我一种我在做调查问卷的错觉。
—“大神啊”
—“嗯?”
—“那个...”
—“说”
  我按下语音键,轻轻地咳了一声,唱道,“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祝你健康祝你前途光明”
  唱完我便把头蒙到被子里,深夜唱生日歌什么的,果然好羞耻...
  过了好一会我才探出头来,拿起手机郑重的打字。
—“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发生日歌,唱的不好也不准嫌弃”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对面好一会才回复。
—“很好听,谢谢”
  看到这个回复我承认我心里微微雀跃了一下。
—“还有”
  “生日快乐~”
  祝你,也祝那个我心爱的少年生日快乐。
  愿你们在后来的时间里,都美好的不像话。
  睡前我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易烊千玺生日快乐。因为听说,默念三遍是最虔诚的祝福,才能保证上帝能够听到。
  那么上帝保佑,祝他一生平安喜乐,前途似锦,连隧道都光明。
  一看时间,正好是北京时间0:28。
  此时身处首都的他,应该能听到我的祝福吧?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