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与你相恋。

[千我]我的爱豆是王者Chapter9







  11月28日一大早我就拜托大神一定要多拍几张现场照,看得认真一点,特别是粉丝福利那里,回来的时候好给我讲细节。
  他答应给我照几张近照,让我今天好好学习。
  生日会的直播是在上课时间,我本来打算偷偷摸摸在课桌下面看会直播,结果发现下午的课都是数学课,数学老师的火眼金睛不容许我这么做,于是我只有等到晚上才能看到小千的生日会。
  唉,去不了现场就算了,连实时直播都不能看,我追星也追的太失败了。
  不过,一想到晚上就能看到我家帅哥,好像上课的时间都没有那么枯燥了,最讨厌的函数也能听得津津有味。
  按照二又的话来说就是,一整天就跟中了五百万的傻子一样乐呵呵的。
  二又是我的狗友兼校友,除了大神之外第一个因为歪歪扣叉而结识的至交,虽然不在一个班,但是革命感情很深厚。
  听到她的描述,我翻了个白眼:“要是我真中了五百万那我肯定就去包养易烊千玺做我的小富婆了。”
  二又不认同道:“我家巨星怎么也得五个亿才包养得到吧”
  “呵呵,还想包养千玺,无价好吗?”
  有了值得期待的事,时间也会过的很快。
  晚上,我独自躺在床上戴着入耳式耳机看生日会回放,在这之前,我已经忍住不去刷微博看饭拍舞蹈cut,也没有去找大神要现场照片,因为我想把整个生日会完完整整的看一遍。
  当我看到逢凉野性四个大字显露在生日会现场的大屏上上时,我还是忍不住给大神发消息过去。
—“逢光而生,凉且炙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太酷了!!!”
  对面秒回。
—“我也觉得很酷”
—“是吧是吧”
  还没来得及跟大神夸几句易烊千玺是个多酷的小孩,我就被后面的画面所震撼到了。
  第一首演唱歌曲开始的时候乐队还在调试,我听到从无数亮眼的红色灯光下面响起了不同的声音,先是零碎的少数的,后来变得越来越多起来,而她们都喊着相同的祝福——
  “易烊千玺,生日快乐!”
  又一次自发齐声,来自两千位在场粉丝的呐喊,一遍又一遍,我看着这一幕突然说不出话来。
  虽然不在现场,我也能想象得到,那场面一定是热血而又壮观的吧。
  尽管隔着屏幕,隔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但是我好像能够听到,来自每个她们内心深处的声音和对那个十七岁少年深沉而又饱满的爱。
  仿佛带着电流,连通了我身上的器官,触及到开关,让我为她们的举动而热泪盈眶。
  忽然,一个来自舞台的声音轻轻的说道。
  “我听到啦。”
  我突然感动的想落泪。
  我能够想象,那个男孩,坐在台上,带着深情的眼光看着为他呐喊的她们,手握红色话筒,梨涡浅笑,告诉她们,他听到了。
  他怎么这么好啊。
—“呜呜呜易烊千玺真是一个太美好的人了我没饭错人我爱他一辈子!!”
—“你看到什么了?...吃错药了?”
—“我看到生日会他回答‘我听到啦’那段了我要哭了”
—“唉你别...你真哭了?”
  “...不要哭了,你哭了易烊千玺就不喜欢你了”
—“胡说!他最喜欢我”
—“行行行,你真别哭啊”
—“我没哭!”
—“对对你没哭”
  “就因为回答了一声?至于吗,杀伤力这么大?”
—“你懂个屁你又不是女饭”
  你这个钢铁直男。
  ...
—“啊啊啊啊他唱boyfriend真的太苏了”
—“唱的都是英文歌他好适合英文歌啊!!”
—“他他他太温柔了,那个时候他多艰难啊他竟然还帮助着别人,是泰戈尔说的‘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的那种善良了吧”
—“他竟然咬唇啊啊啊啊啊求你不要再撩我们了我受不了!!!”
—“易烊千玺你别逼我犯罪!”
—“死了死了他挥手也好可爱!”
—“好!帅!”
—“他染了紫色头发!!!!!!我要疯了”
—“18岁!请!挑!染!红!色!”
—“我是五棵松的一块地板...!”
  对面大神完全就是单方面看我发疯。
—“我很好奇,你知道矜持两个字怎么写吗?”
—“在易烊千玺的神颜面前有什么矜持可言!!”
—“还要不要今天的照片了?”
—“要要要大神你好帅!”
—“有多帅?”
  我咬了咬指甲,到底是屈服于想看易烊千玺近照的淫威之下。
—“在我心中你和我爱豆一样帅”
  对面突然就发来几张照片。
  无一例外都是易烊千玺朝着镜头露出笑容的正面照。
—“你没发给别人过吧哈哈哈哈那我私藏啦”
—“没,就发给你了。”
  我点开大图,一遍又一遍的翻看,怎么也看不够。
—“这笑容太甜了吧大神你怎么照到的?”
—“碰巧的吧”
—“你不是坐在左边吗?拍的这么清晰,难道你坐的前排!”
—“嗯”
  大神不仅次次去生日会还能够坐到前排的位置是得多有钱啊...
  啊,万恶的资本主义。
—“要是我在现场就好了,说不定今天跟千玺通电话的人就是我了。”
—“如果是你,你想提什么问题”
—“我啊,想问他,易烊千玺,你玩王者喜欢玩哪个英雄。”
—“就这个?”
—“就这个。”
—“什么鬼问题,你也太好满足了吧?”
—“我可贪心了呢。”
  “明年我一定要去他的18岁生日会!!绝不食言!”
—“怎么突然下这么大的决心”
—“今年没有去真是太遗憾了,我也,很想收到他的玫瑰啊...”
—“你不是应该更想要易只羊吗?”
—“对于我来说,玫瑰更具有特殊意义,代表着,我们是他撞不掉的玫瑰。”
   “而且,我也想这辈子第一次收到的玫瑰是他送的。”
  这辈子第一次,真是一个令人心动的词。
—“你很想要玫瑰?”
—“很想很想”
  这支玫瑰,代表着男孩儿对他的女孩爱的回应。
  可我却错过了。
—“大神,说好了啊,明年我们一起约千玺十八岁生日会!”
—“你说的,你可别食言”
—“不会的,我没去过北京你可别把我拐卖了”
—“就你,倒贴也没人买我岂不是亏了。”
—“...易烊千玺要就行了”
—“唉到时候我带你去天安门看升旗吧”
—“行啊,那作为回报我请你撸串”
  睡觉前我突然收到了大神的消息。
  看样子好像是纠结很久才发出来的。
—“他...应该喜欢玩猴子吧。”
  我突然想起一个小时之前我提的问题,易烊千玺最喜欢玩的英雄是什么。
  他这是...在回答我吗?
—“你怎么知道?”
—“猜的。”
—“...”
  求怎样才能隔着屏幕打到对面的人,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5)

热度(79)